妈妈糖尿病十多年,两年前轻微腔梗,这几天右半边身子间歇性的麻,舌头麻的特别严重,已经打了十天预防脑血栓的药了,不见好,麻的越来越严重,越来越频繁了,做CT什么也没看出来,医生说这种情况不是腔梗的事,还让继续打那些药,是这样吗?应该怎么办呢?
这样的情况,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可以继续使用血塞通,红花注射液等药物,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慢点,但是能够改善症状的。
能是颈椎的事吗,用做
用做磁共振看看颈椎吗
要考虑的,做CT也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