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半边身子麻怎么办?
何甲书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病,呼吸高感染,肺炎,皮肤性病,以及外科等疾病

妈妈糖尿病十多年,两年前轻微腔梗,这几天右半边身子间歇性的麻,舌头麻的特别严重,已经打了十天预防脑血栓的药了,不见好,麻的越来越严重,越来越频繁了,做CT什么也没看出来,医生说这种情况不是腔梗的事,还让继续打那些药,是这样吗?应该怎么办呢?

你好,脑梗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使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一般可输液阿魏酸钠、奥扎格雷、胞磷胆碱等来治疗促进病变脑组织功能恢复。建议小剂量阿司匹林口服,其他可选用抗栓丸,西比灵,维脑路通等药,长期服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能是颈椎的事吗,两年前看有腔梗,做CT怎么什么也看不出来呢!

你好,你可以去医院做个片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