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肚子久不久有点痛,而且一痛就流血丝这是咋回事?
你好。流产后如果是7天内会有偶尔的腹痛还有宫腔的少量积血的排出是很正常的,请问你现在流产后几天呢?
12月17号流的
现在是11天了的,那么应该是有少量的出血也是问题不大,但是最好还是去医院做个B超复查一下
产后清宫,做B超都好,还要去检查么?
哦,那就不用了,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