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中长个像豆粒大的血泡?
刘龙秀医师
医技科-检验科 岭背卫生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我经常上夜班,前个月口腔溃疡.没去看.这个月变成了大血泡.我挤破了.泡里面有血下面还有肉.怎么办啊.很害怕

主要考虑上火所致,目前可以采取去火药物治疗,其次平时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将新鲜的梨去皮,剖开去核,加入适量冰糖,放入锅中隔水蒸软即可食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