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现在怀孕2个多月血糖有点高对胎儿有
王学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呼吸、消化系统疾病,

你好 我现在怀孕2个多月血糖有点高对胎儿有没有影响

你好,妊娠期间血糖高容易引起胎儿生长发育的影响,需要积极调整的,平时饮食清淡,低糖饮食,适当活动锻炼,必要时,需要服用降糖药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