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怀孕八个多月血糖有点高
张春风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 擅长:医药学,糖尿病神经内科

2月20号抽血检查血糖为5.9。怎么办?

这个血糖是空腹的吗?记得前一天晚上几点吃的饭和几点抽的血吗?是喝糖水后做的检查吗?糖化和尿常规有没有问题?餐后高不高?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其它都正常。上次抽血是吃完饭去做的!

如果刚好是餐后两小时血糖的话,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