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一个多月血糖却高了6.5,影响胎儿么
周玮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甲状腺结节,痛风

怀孕一个半月了,对大人孩子都有什么影响,是怎么引起的

你好,请问你这个血糖是空腹血糖还是其他时间段的血糖呢,有没有做糖耐量实验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早上空腹,用自己家的血糖仪,第一天量是6.5,第二天是6.8,然后换了个手指是6.0,请问对孩子有影响么

那你是可以确诊妊娠糖尿病的,建议你去医院查一下糖耐量,如果餐后高的很厉害是需要注射胰岛素的,高血糖会影响胎儿发育

那生完孩子会好么,孩子不会是糖尿病吧

妊娠糖尿病大多分娩后会恢复正常,也有一部分是发展为2型糖尿病

那我是不是怀孕这一阶段注意点或是打胰岛素能避免2型糖尿病

说白一点,如果分娩后真要发展为糖尿病,就算之前血糖控制的再好,也是有可能避免不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