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有风湿心脏病
薛克敏主任医师
内科 海南省边防总队医院 擅长:肝病治疗,对治疗肝硬化,肝腹水,重症肝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乙肝大三阳、小三阳的治疗及其预防

我有风湿性心脏病,手术完有十几年了,应该怎样保养身体,饮食

患者现在有哪些症状呢?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觉得疲劳,

胸部有点闷

有没有去医院检查过,是不是现在累及到心脏了呢?

没有

那您这样的情况要引起重视,目前有没有出现疼痛、麻木、红肿、热胀的情况呢?

这个到没有

风湿心脏病治疗后,容易复发吗=-O

这个疾病是会出现复发的情况的,您目前是否治疗好了呢?

我十几年前已经治疗好了

一直有吃华法林药,之间也打了长效青霉素十年左右,这两年没打有影响吗=-O

这个疾病是自身免疫系统疾病,药物是含有激素的,需要引起重视,这样吧,避免误诊误治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加上这样沟通比较不便,建议您留下方式,稍后为您安排我院的专科医师给电,对患者的情况进一步的了解后给你针对性的分析和指导,包括日常生活等多方面的注意,这样也便于您可以和专科医生直接沟通交流,您看怎么样,您接听是免费的,

可以的

要不明天我打过去 你留下电话 你方便什么时间?

您好让您留电并不是让您来院接受治疗,是希望您先听听我院主治医生的治疗建议,详细的了解情况后给您一个评估,让您心里也有个数,这样检查及治疗起来也不盲目,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帮助使患者尽早的康复。

这个我知道,只是我怕有时不方便接电话 我在课

您看下具体是什么时候有空接电话,我这里可以给您备注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