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去痣了现在留下了红印 ,如何消除 希望大家帮下忙 给下方法
你的情况还是局部的炎症造成的,建议可以使用维生素C针剂进行外擦。
擦了是不是不会有红印了?
如果不用那些维生素e擦的话,会自己消失吗
你**或手机号码多少 ?
网站是不允许医生给病人留联系方式的。
怎样可以消除红印?
外擦维生素C针剂就可以啊
不擦会不会消失 ?
会,但比较慢而已。
你**多少
你**多少
你**扣多少
你****号码多少
抠扣多少
网站不允许医生给病人留联系方式。
帮下忙啦,你也是好意啊。****号码而已
抠扣号码
对不起,不可以的。
帮助下
哦哦
那我把症状说的详细点,你再看看 ??
根据照片已经看清楚了。
我是将近一个月前去朋友一家美容院用那个去痣灵 去的,有几颗刚开始留下了印记后来过几天就没有了,现在这几颗还有印记,不过貌似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了。但还是有 不知道它会不会消失 很担心
会消失的,放心吧
现在就是图片上这样的红印
美容院的人叫我用红梅素擦 这样可以吗
可以
??
芦荟胶好 还是红霉素软膏
红霉素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