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痣
张胜利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萍乡赣西医院 擅长:皮肤性病科相关疾病如荨麻疹,银屑病、湿疹、皮炎、手足癣、股癣、灰指甲、寻常疣、扁平疣、传染性软疣、带状疱疹、单纯疱疹、斑秃、脓包疮、毛囊炎、痤疮、丹毒、甲沟炎、皲裂、褥疮、白癜风、鱼鳞病、瘢痕疙瘩。

半个月前去痣了现在留下了红印 ,如何消除 希望大家帮下忙 给下方法

你的情况还是局部的炎症造成的,建议可以使用维生素C针剂进行外擦。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擦了是不是不会有红印了?

如果不用那些维生素e擦的话,会自己消失吗

你**或手机号码多少 ?

网站是不允许医生给病人留联系方式的。

怎样可以消除红印?

外擦维生素C针剂就可以啊

不擦会不会消失 ?

会,但比较慢而已。

你**多少

你**多少

你**扣多少

你****号码多少

抠扣多少

网站不允许医生给病人留联系方式。

帮下忙啦,你也是好意啊。****号码而已

抠扣号码

对不起,不可以的。

帮助下

哦哦

那我把症状说的详细点,你再看看 ??

根据照片已经看清楚了。

我是将近一个月前去朋友一家美容院用那个去痣灵 去的,有几颗刚开始留下了印记后来过几天就没有了,现在这几颗还有印记,不过貌似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了。但还是有 不知道它会不会消失 很担心

会消失的,放心吧

现在就是图片上这样的红印

美容院的人叫我用红梅素擦 这样可以吗

可以

??

芦荟胶好 还是红霉素软膏

红霉素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