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冬天去痣
李龙主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男女性病皮肤病的治疗,以及普通内外科的治疗。

12月3号我用激光去的痣,到昨天结掉了,里面还有点黑,是没有去干净呢还是什么。中间我没有吃过醋,还有酱油。抽过烟。不过就我吃了点有酱油有醋还有辣椒的菜,请问有事吗?

没事的,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涂抹一些碘伏消毒,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蔬菜与水果,少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观察几天看看。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我天天用酒精消毒。我担心的是没有去干净。。

没事的在观察看看

好的。。激光有去不干净的时候没有?

有的

那什么时候可以去第二次?

7–10后就可以的

我是这个月3号去的。现在可以吗?

可以的

好的。谢谢。也就是说。我现在可以正常吃饭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拜拜。我要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吧,,祝你好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