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号我用激光去的痣,到昨天结掉了,里面还有点黑,是没有去干净呢还是什么。中间我没有吃过醋,还有酱油。抽过烟。不过就我吃了点有酱油有醋还有辣椒的菜,请问有事吗?
没事的,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涂抹一些碘伏消毒,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蔬菜与水果,少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观察几天看看。
我天天用酒精消毒。我担心的是没有去干净。。
没事的在观察看看
好的。。激光有去不干净的时候没有?
有的
那什么时候可以去第二次?
7–10后就可以的
我是这个月3号去的。现在可以吗?
可以的
好的。谢谢。也就是说。我现在可以正常吃饭了?
嗯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拜拜。我要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吧,,祝你好心情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