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45天没来月经
苏建萍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今年11月做的人流,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期间有过一次性生活,做了避孕措施的!这几天偶尔外阴有点痒,腰酸!请问是什么原因

请问您做完人流复查了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白带什么颜色,有异味吗

半个月复查过一次,医生说有盆腔积液,开了妇乐片,已经吃完了!白带有一点点黄!

有无异味?

没异味,正常的!现在肚子有点酸胀!

医生是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就考了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当时吃完药物以后也是没有去医院检查的对吗?

是的,医生说月经好了之后再复查的!

恩 您平时的月经是什么时候来的呢?11月几号做的手术呢?

11月5号做的!具体算下来42天吧!

恩 这样的话建议您及时的到院复查了,看是哪方面引起的原因。

嗯,时间是有点久了是吧?一般30天就来月经了吧?

这个情况发生的多吗?

这种情况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决定的,您的具体情况我不是特别的情况,不好判断

好的,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