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宝宝昨天下午腹泻1次水样,今上午呕吐2次低烧37度3,请问是什么问题,如何治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急性肠炎,建议注意清淡饮食,口服思密达或妈咪爱。用小儿腹泻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请问还有其它症状吗?
现在不吐不泻了,体温上升到37度6,吃什么药好呢
物理降温用酒精擦洗腋窝腘窝手心脚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