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两岁半,呕吐,肚子痛,好像是消化不好,怎么办
你好!我觉得宝宝可能是消化不好的表现的,可以适当吃点醒脾养儿颗粒的
谢谢,我喂了他点庆大颗粒,行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