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三点吃了点酸菜汤泡饭,五点左右吃的砂糖桔,后来又吃的饼,喝了罐椰汁,晚上七点半开始一直吐了七八次,最后胃空了喝水也吐,一直吐到十一点多,今早起来喝了点米汤,精神不好,想睡觉,请问不用药能不能好,有没有食疗的方法,用药的话需要用什么药,谢谢
你好,孩子出现呕吐考虑为进食不当,消化不良等引起,这种情况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孩子身体抵抗力差,不用药一般是不能治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