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岁半孩子呕吐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昨天下午三点吃了点酸菜汤泡饭,五点左右吃的砂糖桔,后来又吃的饼,喝了罐椰汁,晚上七点半开始一直吐了七八次,最后胃空了喝水也吐,一直吐到十一点多,今早起来喝了点米汤,精神不好,想睡觉,请问不用药能不能好,有没有食疗的方法,用药的话需要用什么药,谢谢

你好,孩子出现呕吐考虑为进食不当,消化不良等引起,这种情况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孩子身体抵抗力差,不用药一般是不能治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