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戴美瞳应该去医院做哪些检查
刘爱菊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京军区总医院二六三临床部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早孕,人流,宫外孕,卵巢囊肿

之前有戴过美瞳,眼睛总红,是不是美瞳的问题?我这次想去医院做下检查看看,请问要做哪些检查?

你可以直接去眼科检查一下就行了,大夫首先得借助一定的仪器肉眼先看一下你的虹膜、巩膜等是否有问题,然后可以用眼科专门的仪器来看一下你的眼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能不能具体说下哪几项?大概多少费用

不同级别的医院检查费用由于所用仪器的不同多少会有些浮动的。您可能有结膜炎症,可能需要配合用点药物,暂时可能也带不了美瞳

三甲医院费用高嘛?我的症状能治好嘛?

症状不严重,具体费用我也不是很清楚。

那治疗好了还能不能戴美瞳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