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人流后断断续续不干净,现在血是淡红色的,医院B超挺好,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你好,现在分泌物是什么颜色
流血啊
现在是术后几天呢
一个多月了
你是说人流术后一直有血性分泌物吗
像里月经那样的感觉,如果流下来我能明显感觉到。
一天流两三次
一个月一直有分泌物的话,是需要到医院检查子宫恢复的
检查说挺好啊
我们医院人流术后几乎是没有分泌物的,分泌物是鲜血呢还是褐色的,有没有异味
会不会因为同房过才一直不好
这是有很大关系的,因为人流术后子宫和宫颈是没有完全恢复,过早房事会引起炎症,导致分泌物异常
鲜血
异味没有
你什么时候去医院检查的
前几天
那个医生说有的人是要持续三四十天的,检查都是好的
你的医生有没有给你什么治疗
就B超检查了下,还有下面检查了下问我疼不疼
那你的检查结果还记得吗
下面检查什么都没说,B超子宫壁粗糙,医生说月经也快来了
那就等月经周期结束再看吧,如果需要我帮你申请个专家门诊
子宫壁粗糙是怎么回事?
等你月经来潮以后复查一下看好吗
谢谢你
不客气,有需要的话可以随时跟我联系,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