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横叉 下叉结束后右腿内侧得韧带一直在疼 呆着不动就有点发麻 疼 一动也特别疼左腿没什么事, 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韧带劳损导致的水肿疼痛。应该是局部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减轻水肿疼痛。充分休息制动。
好的谢谢您
用红药气雾剂也可以吧,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