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消化不良要多吃粗纤维水果蔬菜么?
闫伟帅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关节炎

经常消化不良,多吃什么呢?平常除了不吃生冷刺激的东西还需注意什么?生西红柿和生麻山药可以吃么?

你好,消化不良在饮食上应该清淡宜消化,同时保持营养的均衡,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生活规律有序,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保持良好的心态,促进胃肠道功能的恢复。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恩,谢谢,那平时要多吃粗纤维蔬菜么?我气虚,吃点什么好呢?

生吃西红柿,多吃山楂可以么?

可以食用粗纤维食物的,气虚在饮食上主要是加强营养,长期使用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比如肉蛋奶等,能够很好的改善身体的状态。

生冷的蔬菜水果应该尽量避免食用,防止不当引起胃部的不适。

恩,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