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要多吃什么水果?
张彩云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不孕不育,高血压,心脏病,消化疾病

我现在怀孕快四个月了,都叫多吃水果!可我不知道要多吃什么水果。吃水果都有些什么作用?

你好,在孕早期注意摄入叶酸,因为叶酸关系到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若怀孕时缺乏叶酸,容易造成胎儿神经管的缺陷,如无脑儿或脊柱裂,并且发生兔唇、颚裂的机会也升高。许多天然食物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各种绿色蔬菜(如菠菜、生菜、芦笋、小白菜、花椰菜等),及动物肝肾、豆类、水果(香蕉、草莓、橙子等)、奶制品等都富含叶酸。为保证蛋白质的摄入量,孕妇可适当补充奶类、蛋类、豆类、硬果类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吃葡萄又是干嘛的呢?在前三个月都有吃叶酸的药物!甘蔗吃多了好吗?

您好;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