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四月份第一次怀孕就自然流产了!我现在想怀孕但是都两个月没做措施了!但是都没中!我想去医院检查下看有什么问题没!我该检查那方面呢?
建议首先观察平时的月经情况是否正常较好,同时建议配合复查彩超的情况,判断内膜的是否正常,3个月以上没有怀孕的情况,建议检查输卵管的情况
我平常月经都很正常阿!没什么问题的!我这两个月来月经就是下腹有点坠痛!有影响吗?
建议积极选择检查输卵管的情况
噢!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
你好医生我还想问下!我现在刚来大姨妈第一天!大概好久我可以去检查呢?检查的费用大概是好多呢?
这种情况考虑还是干净后3到5天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