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公甲亢服药期间我怀孕了,想要孩子行不行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甲亢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在吃药,现在地榆升白片,甲疏米挫,以前我药流过一次,所以这次想要这个孩子行不行

建议积极选择复查彩超的情况,考虑对孩子发育有影响,同时怀孕中期选择三维排畸的情况,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加强营养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意思就是可以要这个孩子,只要做好定期检查就行,是吗

我现在刚一个月,什么时候可以做彩超

还有,我一年多前药流过一次,之后身体一直不好,如果这次再做人流,以后会不会影响生育

建议应该复查子宫的恢复情况,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