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跨股沟处长个大胞
您好:根据你叙述的症状可能是囊肿,最好到医院的普外科检查一下,确诊后进行了治疗.
有人说"有可能是粉瘤"就像耳朵后面长粉瘤一样"过段时间就没了"说有可能是上火了"
您好: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不治疗,若有红肿痛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谢谢
i不要谢,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