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股沟上面起了个大胞
吴朋飞医师
皮肤性病科-性病科 长岛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艾滋病,梅毒,乙肝等感染性疾病性病的检验治疗专长,对于恐艾,婚姻,心理,男科妇科两性健康方面擅长,对于健康体检病理检验等知识擅长。

有些天了,股沟上面起了个胞。现在大约直径4CM左右,很硬有些疼,泛红。麻烦医生告诉我该用什么药?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毛囊炎感染或者皮肤感染所致,这个可以擦拭百多邦治疗,服用头孢抗生素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需要挤破它吗?里面很硬!

千万不要挤压,能加重感染,擦拭百多邦消炎。

谢谢您耐心解答!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