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天了,股沟上面起了个胞。现在大约直径4CM左右,很硬有些疼,泛红。麻烦医生告诉我该用什么药?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毛囊炎感染或者皮肤感染所致,这个可以擦拭百多邦治疗,服用头孢抗生素治疗。
需要挤破它吗?里面很硬!
千万不要挤压,能加重感染,擦拭百多邦消炎。
谢谢您耐心解答!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