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沟上面长了个大胞,很硬很疼很红。拜托医生帮忙解答应该用什么药?是什么症状?
你好可能是淋巴结发炎了。或者是毛囊炎。每天用碘伏消毒,口服消炎药物如:头孢或者罗红霉素。没有明显效果时候应及时输液、
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