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股沟上面起了个大胞!
杨青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股癣,湿疹,荨麻疹,性病,消化内科疾病,盆腔炎,宫颈糜烂,阴道炎,普通儿科疾病

股沟上面长了个大胞,很硬很疼很红。拜托医生帮忙解答应该用什么药?是什么症状?

你好可能是淋巴结发炎了。或者是毛囊炎。每天用碘伏消毒,口服消炎药物如:头孢或者罗红霉素。没有明显效果时候应及时输液、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非常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