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十月份剖腹产下一女孩,现在刚刚一岁,经检查我又怀孕40多天了,请问医生我的子宫恢复好了吗?可以生下这个孩子吗?之前我有做过无痛人流。盼回答。为谢。
你好,现在怀孕比较危险,有可能出现子宫破裂的,从安全角度看最好是选择流产。没有健康,能再有个孩子,也不一定幸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