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剖腹产后多久可以再怀孕?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我是去年十月份剖腹产下一女孩,现在刚刚一岁,经检查我又怀孕40多天了,请问医生我的子宫恢复好了吗?可以生下这个孩子吗?之前我有做过无痛人流。盼回答。为谢。

你好,现在怀孕比较危险,有可能出现子宫破裂的,从安全角度看最好是选择流产。没有健康,能再有个孩子,也不一定幸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