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药流半个月了还流血
贺泽波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怀孕三个月做了药流 当时就清宫了也干净了,现在快二十天了还流血正常吗?刚做完药流吃了三天的罗红霉素,然后什么都没吃 一直流血正常吗?

你的情况不排除没有流干净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做个B超复查一下,如果是没流干净的话,尽早清宫,如果只是积血的话,可以服用抗炎药如阿莫西林和益母草膏调理一周再观察,另外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清水清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