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里有一个小疙瘩,触摸时感觉有小米大,不疼不痒。已经有半年了,没有再长大。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情况初步考虑为麦粒肿。是由于上火或有感染造成。这种疾病属于常见病,人人可以发病,青年人多发。建议患者不可自行挤脓,以免引起眼眶蜂织炎等并发症,应到正规眼科进行针对性治疗,滴眼液或者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