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有好几粒红点,是什么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医生你好,最近我的手上长出了好多像鸡眼的东西,就是针眼大的,一小粒硬硬的在肉里,摸下去有点痛,过个几天又会好起来,然后别的地方又会长出来,怎么回事呢

你的情况可能是局部皮肤细菌或者病毒以及过敏导致的皮疹所致的,建议你最好少食辛辣以及油腻的食物,同时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