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做了麦粒肿手术多久能好长在眼皮里面会不会留疤
你好,做麦粒肿术后,如在恢复良好的情况下的一星期以后,可恢复好转的,一般情况下,留疤的可能性小的
你好,做麦粒肿术后,如在恢复良好的情况下,留疤的可能性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