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以前割过包皮刚开始很好,但是过了
陈荣钦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呼吸道感染,消化道疾病,泌尿系疾病等

你好,我以前割过包皮刚开始很好,但是过了两个月,阴茎上长了一个豆子一样的东西,不疼不痒,好几个月了他也不消掉

你好,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做手术后留下的线头,建议上传图片看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请问这个这么处理掉呢

如果是线头的话,一般不用处理的。

我看不像会不会其他的,

上传图片看看。

在不医生

可以上传个图片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