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以前割过包皮刚开始很好,但是过了两个月,阴茎上长了一个豆子一样的东西,不疼不痒,好几个月了他也不消掉
你好,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做手术后留下的线头,建议上传图片看看。
请问这个这么处理掉呢
如果是线头的话,一般不用处理的。
我看不像会不会其他的,
上传图片看看。
在不医生
可以上传个图片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