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以前割了包皮针眼没处理好,现在里面长
李玉丰医师
外科-胸外科 天津市胸科医院 擅长:普胸方面外科手术治疗如肺良恶性肿瘤、食管良恶性肿瘤、肋骨骨折、自发性气胸、脓胸、手汗症外科治疗等

标题:以前割了包皮针眼没处理好,现在里面长了痘痘 男29岁。以前割了包皮针眼没处理好,现在里面长了痘痘,有十几个。挤出来奶黄色的,很臭。

不知你的手术做多长时间了,现在伤口是否已经长好,可能存在感染,自己不确定的话应该复查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7年了

时间可够长了,泌尿科复查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