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割了包皮针眼没处理好,现在里面长了痘痘,有十几个。挤出来奶黄色的,很臭。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不知道怎么没有处理好,是用的可吸收线吗,多久时间了。
有7年了
看医生怎么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