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割了包皮针眼没处理好,现在里面长了痘痘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以前割了包皮针眼没处理好,现在里面长了痘痘,有十几个。挤出来奶黄色的,很臭。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不知道怎么没有处理好,是用的可吸收线吗,多久时间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7年了

看医生怎么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