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帆状胎盘上环
上环后多长时间没有出血才算正常
关春梅
副主任医师
妇科 武汉都市妇产医院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月经不调等。
产后两个半月上环,出血时间、出血量多少才是正常的,出现什么症状应去医院就诊?
你到哪家医院上环的?上环之后是不会有出血的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阴道出血多我阴道出血大概一个多
(0次对话)
问
11月7号左右怀孕,想做无痛人
(0次对话)
问
无痛人流术做完无痛人流可以直接
(0次对话)
问
月经不淋漓不尽你好,我10月2
(0次对话)
问
吃了避孕药多长时间可以要孩子
(0次对话)
问
手术怎样好人流多久时候做最好,
(0次对话)
问
请问减胎术属于引产手术吗
(0次对话)
问
子宫全切术后阴道残端存稀疏血流
(0次对话)
问
5月刚人流,现在7月又怀孕7周
(0次对话)
问
5月份人流,现在7月份又发现怀
(0次对话)
问
我怀孕差不多39天,去医院
(0次对话)
问
人流20天,还有血
(0次对话)
问
2015年6月6日自然流产,出
(0次对话)
问
打胎后十五天流血怎么回事?
(0次对话)
问
有四五天了只要是躺着就有个点疼
(0次对话)
问
求帮助流产几天可能受凉了胳膊疼
(0次对话)
问
我儿子十岁,左眼内斜,可以做手
(0次对话)
问
,我5月27号做的人流,6月9
(0次对话)
问
我想要做人流,之前已经有过一次
(0次对话)
问
你的态度应进步流、药物流产等,
(0次对话)
问
人流两个月后小肚子疼
(0次对话)
问
9号染色体臂间倒位,流产2次请
(0次对话)
问
医生我最后一次月经是5月4号。
(0次对话)
问
26岁,怀孕50天,想做人流,
(0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帆状胎盘上环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