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上个月带的环肚子疼了将近半个月才好但是
秦爱洁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淋巴管炎等周围血管病。

医生你好 我是上个月带的环 肚子疼了将近半个月才好 但是最近三四天又开始疼 晚上疼得厉害 请问一下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提示是对环的不适应, 意见建议:建议你取掉环,采取其他避孕措施。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