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每年都要有2次的一般都半个月才好的我应该吃什么药才对症的在医院看也不治根一个月前刚吃药好现在就又犯病了头老是不自在睡眠也不好睡觉有时候右手指发麻下面是医院检查的结果;我应该注意什么多吃些什么?麻烦医生了-
病情分析:你好!不知道近期有没有感受风寒、精神紧张、过度用脑、连续熬夜、睡眠不足等情况。长时间面对电脑,大脑神经会出现疲劳,功能减退,导致颅内血管舒缩功能紊乱,血管扩张、淤血而引起搏动性头痛。 意见建议:用凉水毛巾冷敷额头、双眼5–10分钟,太阳穴涂抹风油精,不要用脑,把觉睡足,头痛会逐渐减轻。必要时去医院检查,排除眼、鼻、副鼻窦及颅内病变。尽量平卧,闭目养神,蹲位或坐位起身时动作宜缓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