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因为跑步磨出了血泡,在里面皮下。红的,血液积在里面。黄豆大小。会变成鸡眼吗?怎么处理。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多休息还有就是热敷下看看怎么样的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