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做了包皮手术和背神经阻断术。阴茎有点血泡还有一点红肿这属正常吗?医生让做红光治疗,我们争执了两个小时。他们才同意不做,但是恐吓我说不做会红肿有血泡,七天之后拆不了线,我老感觉他们骗我钱什么都说不做不行,我该怎么办?
为了不出现误诊的情况,建议上传局部的照片以后再诊断,只有诊断正确了才能正确的治疗和用药。
就是这样的,就下面这两块其他的没有
在吗老师
照片有点模糊啊
我这边看着还可以啊
这一张呢
这个属于正常的,将包扎的纱布去掉以后很快就吸收了。
哦,还有就是自从还做了手术后,小便分叉尿出来是喷洒尿的不直外很多型的,
喷洒型的,尿的不直歪着
都是纱布压迫的
老师
正面
下面
看到了,正常,放心吧
在吗医生
在
医生在吗
有事就说,我看到以后会及时回复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