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肿的特别厉害、口腔里有血泡、脸一直特别烫、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肿的特别厉害、口腔里有血泡、脸一直特别烫、鼻子里总是买知觉的流出液体、应该是鼻涕

您好,按症状来说很可能是炎症感染引起的,短期应该积极药物消炎治疗的,你可以选择点滴青霉素类药物吧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大概多久能好?

可以一直冷敷嘛?

嗯,可以的

会不会留疤?大概多久能好?眼睛里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嗯,一般不会,不过短期可能需要积极药物消炎

眼睛这里是淤血慢慢显现出来了么?是不是正常现象?怎么给眼睛消肿?

这样属于正常现象么?

选择消炎药物对症治疗

眼睛没事么?

特别红、

选择红霉素软膏外涂

我涂了全脸、不涂鼻子这儿就干疼、但是涂了是不是不容易好吖?还有眼睛那里紫的、需要一直涂红霉素嘛?

嗯,可以配合氧氟沙星滴眼液外滴眼睛治疗的

眼睛三天了、就是不退、一直特别红、怎么办、?用了红霉素

金霉素眼药水调节看看

眼角痒痒、是什么原因?

炎症刺激

滴闪亮滴眼液可以么?

那个效果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