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出生两天半发现黄疸,测血为232,现在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小孩出生两天半发现黄疸,测血为232,现在蓝光治疗已经2天了,照蓝光两天都不让孩子和母亲见面,昨天我看了一下测的已经12.14了,现在能否出院或者药物治疗

孩子现在的黄疸是正常的,可以观察一天,如果明天继续正常,就可以出院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想今天就不让他照了,关键母子不能相见还要在里面打针

需要根据医院的检查明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