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出生两天半发现黄疸,测血为232,现在蓝光治疗已经2天了,照蓝光两天都不让孩子和母亲见面,昨天我看了一下测的已经12.14了,现在能否出院或者药物治疗
孩子现在的黄疸是正常的,可以观察一天,如果明天继续正常,就可以出院
我想今天就不让他照了,关键母子不能相见还要在里面打针
需要根据医院的检查明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