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出生20天骆,黄疸还有10,药也一直在
李国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

小孩出生20天骆,黄疸还有10,药也一直在吃,为什么就是降不下来,

病情分析:只要足月儿不超过204μmol/L(12mg/dl),早产儿不超过255μmol/L(15mg/dl)即为正常。 意见建议:您好!黄疸有肝细胞性黄疸,梗阻性黄疸,溶血性黄疸,在新生儿里有新生儿黄疸,这种情况可以是正常的也可以是病理性的.建议能带着您的孩子去医院查一下,找到确切的原因。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去了好多次了,医生就给配了点药,也不能保证一定能退

您好,黄疸有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之分,是新生儿正常生理现象.发生生理性黄疸的原因主要是胆红素产生过多,肝酶系统发育不完善的缘故,胆红素在血液中积蓄造成的.前者多是在出生之后的一个月内逐渐减轻的,而病理性的多是逐渐加重的;建议查一下溶血性相关检查,可以用一下茵栀黄颗粒,促进黄疸的恢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