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套掉了,怎么办呢
李吉民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台山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口腔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比如牙髓病,牙周病,牙体缺损,牙体缺失等。

我右边下面的牙最后一颗,以前带的牙套,现在掉了,牙也少一块,现在怎么办呢,到是没什么感觉,不疼,我害怕吃东西掉了

病情分析:可以去医院重新粘结下原来的牙套。最好找回原来的医生。意见建议:一般牙齿最好需要完善的根管治疗,不然牙齿以后可能会痛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根管治疗是什么意思?我以前不知有没有做过

拍个牙片就可以看的到有无做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