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边下面的牙最后一颗,以前带的牙套,现在掉了,牙也少一块,现在怎么办呢,到是没什么感觉,不疼,我害怕吃东西掉了
病情分析:可以去医院重新粘结下原来的牙套。最好找回原来的医生。意见建议:一般牙齿最好需要完善的根管治疗,不然牙齿以后可能会痛的。
根管治疗是什么意思?我以前不知有没有做过
拍个牙片就可以看的到有无做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