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补的牙半年前那个牙套掉了一直没有去补 偶尔会痛!这两天老痛就去诊所看他在我嘴里打了一针止痛药 现在嘴巴是麻的 刚打完心跳加速全身没力…这是正常反应吗?
你好,牙痛要检查看看是不是牙神经的问题,打麻药只能在辅助治疗减轻疼痛不能作为治疗方法,麻是正常的,如果心跳加速全身无力就要预防过敏!
怎么预防?已经打了!以前也有过打针过敏就是失去直觉那样!
你要是过敏就不用这种药物,若呼吸困难就要及时就诊了!
刚打完有点呼吸困难手脚发软 过了几分钟就好了 这样没事吧?
那就么事了!
我今天十一点多去打的针现在一会疼一会不疼怎么办啊?
是牙痛吗?如果是你这颗牙啊治疗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