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槽牙的牙套掉了,只剩下铁丝了。对其他牙的矫正有影响吗?
矫正时期,后牙一般用作支抗牙。如果是拔牙矫正,且矫正时间不长,支抗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对缺隙闭合及前牙内收的影响是很大的,假如已经矫正了,一年以上,缺隙已基本闭合,影响要小一点。对于颊面管或托槽脱落,也只有找牙医重新粘贴。因此在没有特殊的情况下最好看牙医。
哦,谢谢、
抓紧时间看牙医,否则对矫治有影响哟。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