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畸胎瘤腹腔镜手术后两个月肚子还有点不舒服
秦爱洁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淋巴管炎等周围血管病。

腹腔镜手术两个月了肚子还是有点隐约不舒服,上个月复查医生说没有事了,还是有点害怕。正常吗?有轻度宫颈糜烂怎么办?还没有结婚。之前有医生说等生小孩再来说。我有黄色白带感觉不舒服怎么办?用麦咪康帕栓可以治吗?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确诊下的,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