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畸胎瘤腹腔镜手术后4个月 伤口疼痛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我去年做了卵巢畸胎瘤腹腔镜剥离术,已经4个月了,最近降温,伤口刺痛,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降温引起的还是又复发啦?很担心……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局部的红肿一般不是炎症刺激引起的。有可能是局部的疤痕增生刺激周围的神经引起的。建议平时局部热敷,理疗,按摩等康复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您!今天来例假了,能感觉卵巢很疼,以前都不痛经的,另外我在两个月前拍过一次彩超,盆腔有1.2厘米的液性暗区,是盆腔积液吧?右侧卵巢有三厘米的囊性暗区,医生说有可能是生理性囊肿让我再观察,这些会影响卵巢吗?

不客气。有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可以做局部的热敷,结合抗生素消炎治疗试一试。一般不会影响卵巢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