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卵巢畸胎瘤腹腔镜手术快两个月了,当时复查医生说恢复很好。最近几天发现长瘤的地方(因为我以前检查的时候我知道具体长瘤的位置,不是刀口位)有点暗暗的痛,很轻微的,拉扯痛的感觉。这跟我最近半个月没避孕有关么?我的排卵期大概在一个一个星期后
术后是否有定期复查身体情况呢?
手术出院做的B超,出院后月经干净了去复查了,医生说很好
术后到现在来过两次月经,都很正常,不痛,时间也准
毕竟网络有局限性不能全面看到您的实际情况,请问是否考虑来我院与我面对面的了解您的身体情况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