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今年83。前一阵老不吃东西。喝点水就吐。今天检查医生说是肠梗阻。这病厉害吗?怎么治疗啊?应该注意什么?
你好,根据梗阻的情况有轻有重,不过病人年纪较大,恢复会比较慢,建议正规治疗。并且查明原因。老年人粪块阻塞或者长肿瘤的可能性比较大。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