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家孩子老不吃东西怎么回事吖? 男1岁。喂他就吃一点,多了就不吃了!这是怎么回事吖?
从你提供的信息可能,这种情况有可能和缺锌有关的,另外还需要排除消化不良,可以检查微量元素和大便常规明确,
是个新生儿!
昨天那个大夫给他洗了洗胃
如果是新生儿,可以先观察的,不一定有大问题的,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吃的比较少的
现在还是不吃!而且一大便就哭!
到医院做系统检查吧,排除消化道疾病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