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孩子老不吃东西怎么回事吖?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标题:我家孩子老不吃东西怎么回事吖? 男1岁。喂他就吃一点,多了就不吃了!这是怎么回事吖?

从你提供的信息可能,这种情况有可能和缺锌有关的,另外还需要排除消化不良,可以检查微量元素和大便常规明确,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个新生儿!

昨天那个大夫给他洗了洗胃

如果是新生儿,可以先观察的,不一定有大问题的,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吃的比较少的

现在还是不吃!而且一大便就哭!

到医院做系统检查吧,排除消化道疾病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