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之前因为老不吃东西导致月经不来,后来吃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医生您好,我之前因为老不吃东西导致月经不来,后来吃了黄体*,月经来了一次,之后两个月了,又一直没来,请问是不是一直来不了了?

您好,您这个情况可能是体内内分泌激素紊乱引起的,需要检查的内分泌激素看看,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规律,请问还有相关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月经一直挺不正常,过年之前两个月因为心情不怎么好,都没吃过饭,所以月经一直没来,后来吃了黄体酮,可是就来了一次又不来了,而且过完年我饮食挺正常的丫。

可以吃点蜂皇浆调理一下

蜂皇浆啊,可是蜂蜜水我一直都有喝呢

蜂蜜水对调节内分泌没有蜂皇浆好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