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之前因为老不吃东西导致月经不来,后来吃了黄体*,月经来了一次,之后两个月了,又一直没来,请问是不是一直来不了了?
您好,您这个情况可能是体内内分泌激素紊乱引起的,需要检查的内分泌激素看看,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规律,请问还有相关的问题吗?
月经一直挺不正常,过年之前两个月因为心情不怎么好,都没吃过饭,所以月经一直没来,后来吃了黄体酮,可是就来了一次又不来了,而且过完年我饮食挺正常的丫。
可以吃点蜂皇浆调理一下
蜂皇浆啊,可是蜂蜜水我一直都有喝呢
蜂蜜水对调节内分泌没有蜂皇浆好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