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脚趾头麻胀,不疼,不凉,医生说是糖尿病足部病变,住了十天院,效果不理想,请问能治好吗?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就是糖尿病神经病变,治疗的方法就是扩张血管,营养神经治疗。既然出院了,就开始服用甲钴胺,维生素B1等药物治疗吧。
没出院,还在治疗中,请问能治好吗?到糖尿病专科医院能不能比这强点,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谢谢了!
您好,这个病的治疗时间就是长的,您才10天左右,不要着急的,都差不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